隱私權聲明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使用體驗,我們使用 Cookies 及 localStorage 以改善我們的網頁,以作為技術、分析、行銷之用。繼續瀏覽此網頁即代表您同意 Cookies 及 localStorage 的使用。
同意
綠色願景
-
A GREENER FUTURE
GREETED BY THE BREEZE AS THE SUN RISES ON THE HORIZON.
台灣擁有富足的天然資源,並具備極佳的離岸風力發電條件,政府積極推動離岸風電再生能源政策,制定長遠發展計畫並致力於發展本土能量,在離岸風電產業逐步起飛的同時,也漸漸培育出本土離岸風電新秀人才。台船環海公司自台灣生根而茁壯,依循著政府的腳步逐步實現再生能源願景,為美麗的寶島開創一片清澈的天空。
合資公司
JOINT VENTURE
台船環海集結海內外技術與資源
台船環海公司集結了台灣國際造船公司以及DEME Group在國際離岸風電產業多年來之豐沛經驗與技術支援,由歐洲的專業工程技術團隊,完整將歐洲風場的實務操作經驗有系統地落實於本土風場建置,加上來自台灣的船隊及鋼構能量支援,以及在台灣和歐洲皆受過專業訓練課程、有相關背景之台籍工程師共同組成各專案團隊,配合政府本土化方針,提供優質創新之工程服務。
CSBC
CSBC CORPORATION, TAIWAN
台灣國際造船公司自 1970 年成立以來始終為台灣造船業之指標企業,其總部位於高雄、在台設有 2 大造船廠,具備優良鋼構設計及製造、防蝕技術等實績;其自有本土離岸風電船隊,包含駁船以及拖船,可建立本土之離岸風場運輸與安裝工程能量,提供台船環海工程團隊堅實的後盾。
DEME OFFSHORE, BELGIUM
DEME Group 為國際上頂尖的浚挖、海事及環境復育工程公司,該集團成立達 140 多年,現擁有 5,200 名專業工程人員,長年來累積深厚經驗及技術能量,其在離岸風電工程之風場實績遍布全球,包含水下基礎、風機、陣列海纜、輸出海纜以及海上變電站之運輸與安裝工程,加上其新穎且多元之船隊部屬,搭配台船提供之在地資源,攜手引領台船環海航向台灣離岸風電產業新視界。
DEME
環海翡翠輪
GREEN JADE
台船環海公司旗下之「環海翡翠輪」為臺灣第一艘自建之離岸風電全迴旋大型浮吊船,可於最具經濟效益之條件下提供使用者進行新型水下基礎和新世代大型風機之運輸與安裝作業,引領臺灣本土海事工程航向新里程。
01
LET'S CONNECT
與我聯繫
02
JOIN US
加入台船環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