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使用體驗,我們使用 Cookies 及 localStorage 以改善我們的網頁,以作為技術、分析、行銷之用。繼續瀏覽此網頁即代表您同意 Cookies 及 localStorage 的使用。
同意
FOUNDATIONS
水下基礎工程
“我們的核心服務即離岸風電水下基礎統包工程”
我們的團隊具豐富的經驗與技術,並利用最先進的船隊進行水下基礎運輸與安裝,現行之施工船隊包括各式自走型DP2重型自升安裝船,具備超高的運輸、裝載和起重能力。
“大型基樁安裝”
離岸風場海上作業條件嚴峻,需依靠健全的設備進行大型基樁鑽掘以及打樁作業,以達施工準確度及品質,我們除了有現代化的船隊,依據不同基樁尺寸,提供齊全之工程設備如吊車、框架、套管、打樁錘以及鑽掘機具等項目。
“新型技術”
我們在離岸海事工程的領域上不斷精進,自水下基礎安裝工程至水下基礎設計概念,不斷追求最新的技術也同時提升團隊水準。台船公司參與浮式風機基礎結構研究,以因應長遠市場發展需求;DEME集團進行SPT Offshore的收購之後,在吸入式基礎之工程和建設中處於領先地位,提供更經濟及環境友善之安裝方案。
01
LET'S CONNECT
與我聯繫
02
JOIN US
加入台船環海